湖美生活圈 近市政中心商圈

台南市湖美生活圈,坐擁綠地環境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,成為高質感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。

台南市湖美生活圈的發展,因坐擁綠地、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,加上鄰近市政中心與安平港風景區地段優勢,吸引多金換屋客陸續進駐,成為台南市區知名高級住宅區,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,也刺激高質感大樓市場興起,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。

宗大建設銷售理專林奕君說,湖美生活圈除了鄰近市政中心商圈,可迅速連通安平區與東區各大重要商圈,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,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,也設有安平國小、安平國中、金城國中等優質學府,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,生活機能頗具優勢。

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,台南市中西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,已逐漸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要核心區。由於中西區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,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,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,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,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、星巴克咖啡、特力屋量販店、武聖夜市、花園夜市等,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,推升商圈穩定成長,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,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,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,讓區域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。

綠地環境交通便利 換屋客持續進駐

由於湖美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,對外交通順暢便利,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,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,加上該區近市政中心與安平港風景區,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,因此有不少企業主、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、自營商、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,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,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,刺激換屋客持續進場置產。